0

產品介紹

電動升降電腦桌, 電動電腦桌, 升降桌電動, 自動升降桌
STANDWAY 電動升降桌

STANDWAY 電動升降桌是使用電動方式驅動馬達使桌子可以變換高度,並透過智慧型控制面板的控制,不僅可以上、下無段調整,還可以透過記憶功能設定常用的三組高度,日後使用只需要一鍵即可變換所需高度,讓使用者可在坐姿與站姿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,遠離久坐疾病。

更多產品
人體工學椅推薦, 人體工學椅子, 人體工學電腦椅, 人體工學辦公椅
STANDWAY 人體工學椅

STANDWAY 人體工學椅是依據人體曲線設計,可透過椅背傾仰、頭枕角度調整、扶手角度及高低、坐墊前後深度等功能來完美貼合頭部、背部及腰部,給予全身支撐達到壓力的釋放。透過椅背傾仰、 頭枕角度調整、藉由人體工學椅與電動升降桌的搭配,在坐與站之間取得平衡。

更多產品
升降桌配件
配件專區

STANDWAY擁有豐富多樣的周邊配件供選擇,可依個人使用需求加購 所需的配件來搭配電動升降桌,配置出專屬於自己的Desk Setup。

更多產品